前幾天去雪拚(誤)純逛街時,不同店家的店員們都告訴我
9/6 晚上將有一場Fashion's Night Out活動,
聽起來這麼"時尚"的活動,
身為紐約新鮮人、又號稱偽貴婦(雖然骨子裡是台傭),當然不能錯過囉!
 
Fashion's Night Out 是由Vogue 和CFDA 所發起的時尚活動,
活動從2009年第一次舉辦,到今年已經邁入第四年囉,而參加活動的城市也越來越多,
今年包括"台灣",一共多達五百多個城市參與這個活動。
 
活動當天晚上,各大知名品牌都會有些小活動,
大部分店家都會請DJ播放吵死人不償命的音樂(這是我跟林老爺的個人觀感),
很多美艷的Model 或是帥氣猛男在店裡和大家拍照
(許多店家甚至提供專業攝影師幫你拍美美的照片)
店裡會提供免費的飲料、酒喝到飽
音樂、酒精、美女(猛男)
不自覺的大家口袋裡的信用卡就掏了出來了...
所以,FNO 又稱為全球購物夜
(音樂、酒精、美女是事實,但掏信用卡是我的不負責任推論)
 
 
 
台灣的活動時間比較晚,台北是9/8,高雄是9/15
台灣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喔!!
 
每年FNO活動都會出一版collection,這件T-shirt我還挺喜歡
 這個Tote 也很有型
在FNO 官網詳細列有每個參與活動的店家
你可以透過網站或是手機APP 規劃你當天的行程
 
不過偽貴婦其實比較趨近於村姑模式,而且腿短穿高跟鞋走不遠
所以今天的FNO就設定在第五大道隨便逛逛、湊湊熱鬧
(別的區域也有喔)
 
 
吵死人不償命的音樂
除了店家內部自己有請DJ外
洛克斐勒中心前也有一個的Fashion Night Out 小型演唱會
 
美麗的Model們
街上的真人Model 櫥窗秀
Model 身上的衣服、配件來自不同品牌
前面立個牌子,上面有這位Model的名字
還有她身上的衣服、鞋子、配件來自哪個品牌
妳可以跳上那個紅色檯子跟她們合照
我也拍了不少張,但是站在這些Model旁邊
偽貴婦瞬間變成了鄉下來的大嬸
還是不要貼出來傷害大家眼睛好了!
其實也有猛男
但林老爺說我一直去拍猛男
看起來好花癡(所以就會變成鄉下來的花癡大嬸)....
為了形象,我只好放棄猛男了
 
 
這位Model手上的包包來自於Coach
三月回台時,我才幫里歐弟弟買了一個同款橘紅色的
所以一眼就認出來了

 

 Sunglass 門口的model、腿好長
 
百貨公司裡的Model,辣翻了...
很優雅的改變各種美麗又性感的姿勢
供大家拍照
 
 
 這位是我認為來紐約第五大道必逛的名店
TED BAKER的女僕店員
TED BAKER 門口的招牌就是幾位女僕跟男僕店員
平常來也看的到
 
這張是之前逛街經過TED BAKER 時拍下來的
而且他們家的衣服真的很美!!
 
 
這真的不是夜店...
名牌店改變燈光、加上DJ和無限量供應的飲料
跟夜店根本沒甚麼兩樣阿

 

這是Diesel的女DJ
我個人覺得相當酷似Rihanna
 
 
喝不完的酒~~
(幾乎每家店進去都有酒喝)
 
免費拿的水、咖啡、飲料
 
這位大嬸(不是我)把最後三罐 illy 咖啡都拿走了...
 
還可以抽獎
 
美麗的高跟鞋櫥窗
 
免費的小點心
蠻多店家除了飲料,還提供candy bar、或是馬卡龍等小點心
這張是張大嘴巴享受GODIVA現做的草莓巧克力
超大的新鮮草莓、淋上香濃的GODIVA巧克力
(真不愧是大嬸、一路吃)
不用客氣,每個人都是吃完免費的草莓巧克力就走出去了
哈哈
 
瘋狂的拍照
有的店會聘請攝影師在店裡幫你拍照
甚至有的提供現場化妝造型、再拍照
不過八九點後都大排長龍,我們就放棄啦
這張在GUESS拍的是即可拍
拍完立刻拿到照片
我們還在Faconnable拍了一張戴著他們的太陽眼鏡的
但是要等她們放上facebook才能下載囉
 
吵死人不償命的音樂
化身為夜店的名牌店
喝不完的酒~~
免費拿的水、咖啡、飲料、小點心
還可以抽獎
瘋狂的拍照
這就是大嬸(誤)偽貴婦看到的紐約Fashion's Night Out 
 
當然信用卡還是要掏出來的...
 
 
玩得好累
在Guess二樓休息兼自拍
 
 
這一天晚上曼哈頓的男士女士們,各個都精心打扮喔!
街上不時見到穿著打扮相當時尚有品味的型男、美女
 
 
走的腳好痛,回家後才發現....
Longchamp 的抽獎券收執聯是免費30 mins 的三輪車遊紐約!!!
我只有很高興的填了資料抽獎
完全沒認真看....
不然就不用走那麼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riewutw 的頭像
    carriewutw

    偽貴婦的台傭生活

    carriew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